close

 

 

 

 

 

 

 

我對我說的話問心無愧

我只是把我想的說出來

 

 

 

 

而妳就不同了

把別人的當謠言到處傳播

 

 

散撥謠言,我OK!

至少哪是事實...

 

 

可是妳

散撥謠言、把事實膨脹、搬弄是非

這樣對妳有好處嗎?

 

 

 

 

 

在說別人時

妳有沒有想過

妳之前說的、做得比別人過分嗎?

 

 

 

 

020.gif

 

 

 

友情需要這樣嗎??

這麼虛偽、作做,那這種友情要來幹嘛??

 

 

 

 

020.gif

 

 

 

為什麼發生事情不當面問清楚?

為什麼這麼喜歡在私底下說難聽的話??

身為女生

我對女生的這種作法,一點也不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