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件小小的事

我可以看清楚這個人

可以讓我覺得,原來妳也不是很高尚

(只不過就是這樣)

可以讓我知道,跟你必須保持距離

可以讓我知道,人心的恐怖

 

 

 

 

 

我現在學會

把自己最深的想法

給隱藏起來

 

 

 

 

 

只要說出去

就會再次受傷

 

 

 

 

 

 

通常只要說出去

就會一傳十  十傳百

還會加油添醋

搬弄是非

 

 

 

 

02.gif  

 

 

 

 

在乎

就是我的死穴

 

 

 

越叫自己不要太在乎

心就越惦記

 

 

 

 

02.gif

 

 

 

那我幹嘛沒事找事做

我幹嘛沒事傷害我自己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