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狂風暴雨加閃電&停電

 

 

 

我好像看見

現在我最想念的一個人

 

 

 

是我想太多

還是真的看見了??

 

 

 

這疑問在我心裡才殘留很久

是真的嗎?!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

但是

我只要想到是〝祂〞

害怕就減少

 

 

 

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過得好嗎?!

你看的到我

可是我看不到你

你要開開心心的

這樣我們就很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