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不了解你..

 

 

 

你的想法,總是不說出來

不說出來我要怎麼了解你?

每次問你要不要OOXX?

你的回答是:看你阿、隨便、都可以!!

之前我有表明

不想這種答案!!

想就,不想就不想

為什麼都不清清楚楚說個明白?

 

 

 

 

雖然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不了解你..

 

你的心事總是不說出來

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是想多了解你

只想要.....

 

 

 

算了吧!!

一切都算了吧!!

說再多也..了吧!!

 

 

 

 

 

 

 

 

 

 

面對這種親情友情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缺陷?!

或許是我的缺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