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心裡種了一顆種子

現在那顆種子

已經成為了一棵大樹

也長了很多果實

而那些果實就是我們的回憶

 

 

 

你現在得到你的幸福

而我....還在遊蕩

 

 

 

我想把那棵大樹砍掉

但不知道從何下手

可能我還會在乎你吧...

 

 

 

回憶怎麼擦也擦不掉

我該怎麼辦?!

你能永遠消失在我的面前嗎?!

 

 

 

 

現在我還會不由自主的偷看你的消息

每次去偷看,都會心碎一次

每次都可以看到你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