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變了跟一個瘋子沒什麼兩樣

 

 

別人在談論什麼,都認為是在說我

別人不太接觸我的時候,都認為大家很討厭我

情緒起伏就更不用說了..

 

 

在家人朋友面前

都要裝作一付我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心裡已經傷痕累累

而這些傷痕,是我自己製造出來的

 

 

好累好累好累....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到你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了吧!

 

如果當初你沒有跟我說過那些不該說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了吧!

 

有好多的如果都不該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